特侦组称陈幸妤未涉案仍有出入境自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特侦组称陈幸妤未涉案仍有出入境自由
2009年02月0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31日搭机前往美国纽约。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今天指出,目前尚未发现陈幸妤涉案的证据,并未将她列为被告,亦未限制出境,陈幸妤仍有出入境自由。

  另外,媒体报道扁家在美国有3个可疑洗钱账户。陈云南表示,事涉侦查内容,不便对外说明。

  陈云南说,由于陈幸妤仍为证人身份,特侦组并未将她列为入出境管制对象,“移民署”是在昨天傍晚6时许主动通知“检察总长”陈聪明、“法务部”及他个人有关陈幸妤出境的消息。

  陈云南指出,特侦组日前曾对本案关系人实施出入境通知,并行文“移民署”,但陈幸妤及去年11月3日出境的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均为证人,并没有在名单之列;检方不清楚陈幸妤出境目的,也未对此详加了解。

  陈云南表示,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部分民众曾提出陈幸妤涉案的相关陈情,由于内容并不具体,检察官经过追查及多次开会后,认为没有具体事证显示陈幸妤涉及犯罪,所以未将她列为被告,也无限制出境、境管的必要,她仍有出入境的自由。

  至于黄芳彦部分,陈云南说,检察官已于春节前再度对黄芳彦发出传票,要求他2月间到案说明。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