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显示对扁案速审速结决心 吴淑珍到庭有变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法院显示对扁案速审速结决心 吴淑珍到庭有变数?
2009年02月01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只身赴美,扁家弊案侦审进度再受外界关注。农历年后台北地院将连续密集审理扁案,3日到5日合议庭将传讯郭铨庆等人到庭调查。至于外界关注的吴淑珍何时出庭,台北地院也已决定在10日及11日两天开庭,显示台北地院对扁案、机要费案速审速结的决心。

  不过,由于吴淑珍在过去已有17次未出庭的纪录,过去每当台北地院开庭,吴淑珍都以身体状况不佳为由请假,虽然此次吴淑珍方面表明将会如期出庭,但吴淑珍的身体状况,仍是其是否准时到庭的变量。

  台北地院负责审理扁案、机要费案的审判长蔡守训经与庭员评议后,于农历年前即订好庭期,决定于10日及11日下午2时30分连续二天传讯吴淑珍召开准备程序,将一并调查吴淑珍在扁家被控洗钱、贪渎案中扮演的角色。

  此外,台北地院合议庭并订于本周二、三、四共三天,将传讯扁案被告郭铨庆、陈镇慧、蔡铭杰等人密集开庭审理。另一方面,在特侦组的后续侦办作为也将持续,于年后针对扁案第二波侦办展开具体侦搜行动。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