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律师称目前尚未与吴淑珍提及认罪协商部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委任律师称目前尚未与吴淑珍提及认罪协商部分
2009年02月04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委任律师李胜雄,主动解除委任关系,改由林志忠、陈国华律师受委任。林志忠3日表示,尚未与吴淑珍提及认罪协商的部分,但吴淑珍10日应该会出庭辩护自己的清白。

  林志忠称,并不知道李胜雄解除委任,巧合的是他递出委任状的时间,也是在2日。

  林志忠表示,他在1月20日当天接到吴淑珍的电话还想“怎么可能扁嫂会亲自打电话?”当时以为是对方在开玩笑,经过确认对方身份后口头同意。隔日,他与合伙律师陈国华一起北上,当面与吴淑珍商讨案件相关事宜,并在2日正式递出委任状。

  林志忠说,因10日、11日要开庭,目前还在努力消化起诉书内容,但还没有与吴淑珍提及认罪协商部分。但吴淑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应该会出庭,愿意诚心对外说明。

  奇怪的是,在去年顾立雄解除与吴淑珍的委任关系时,林志忠的回应是:“律师会解除委任,代表对当事人失望透顶。”此时在律师纷纷求去、“辩不下去”时,林志忠选择站出来为吴淑珍辩护,他说,事先并不知道李胜雄解除委任。

  林志忠表示,扁案被起诉后,台当局前“国防部长”蔡明宪曾打过电话找他,希望他能为此案辩护,当时他没有答复,可能是吴淑珍有打听过才找上他。林志忠曾任台中地院法官,近年来曾担任过广三案前广三总裁曾正仁的辩护律师、前南投县长彭百显921震灾款贪污案和云林县长苏治芬贪污案等辩护律师。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