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现身护送陈幸妤 蓝绿民众美国街头互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现身护送陈幸妤 蓝绿民众美国街头互呛(图)
2009年02月06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绿营支持者主动当起陈幸妤的自卫队,一度跟向陈幸妤呛声的蓝营支持者,发生口角。图片来源:台湾TVBS
陈幸妤在美遇到抗议人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人还在纽约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在当地时间早上10点半左右,前往纽约大学牙医学系,走出饭店时,出现绿营支持者,主动当起陈幸妤的自卫队,一度跟昨天向陈幸妤呛声的蓝营支持者,发生口角。

  今天除了来抗议的蓝营支持者之外,还多了绿营支持者要来保护陈幸妤,绿营支持者带了雨伞,要遮挡蓝营支持者的抗议牌子,双方人马边走边辩论,引起路人侧目。

  绿营支持者夹着陈幸妤上了出租车,下车后陈幸妤先到快餐店用餐,接着到纽约大学牙医学系,晚间则是绿营支持者安排陈幸妤到百老汇看剧。

  此前一天,即使气温只有零下5度,陈幸妤还是穿着厚外套、戴着毛帽出门压马路。她看起来心情不错,知道记者跟拍也不以为意,还一度还把记者当成导游,问起哪里有书店跟玩具店,不过常有人举着“台湾耻之女还钱”的标语表示抗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