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头奖可探望扁 邱议莹:若看林志玲人会多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征文头奖可探望扁 邱议莹:若看林志玲人会多些
2009年02月12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提议办征文比赛,首奖是去看守所与其会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的著作《台湾的十字架》传出畅销热卖,让陈水扁心情大好,甚至主动提议要办征文比赛,首奖是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对此,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则说,“假如看的人是林志玲,参加的人应该会比较多”。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说,他在日前到北所探视陈水扁时有提到书的销售状况,对于书热卖,陈水扁感到很欣慰,“他(扁)有提到可以办征文比赛,跟读者之间有互动,投稿的人也可以安排跟陈水扁会面,彼此交换意见”。

  据了解,扁办目前的初步构想,征文可以以电子邮件或投书方式将文章寄到扁办,扁办在收到征文后,将转交到北所给陈水扁亲自挑选,入选者则可以到北所跟陈水扁会面。

  对此,邱议莹说,她至今还没有看过《台湾的十字架》,“我最近要看的书太多,还在看奥巴马的自传,时间抽不太出来”。

  邱议莹说,可能陈水扁“在狱所里的时间比较多,不要都只是政界老朋友去看他,希望不同领域的人能来看他,才会有这么有创意的活动”。

  除了没看过扁书,邱议莹也说,参加征文的诱因不太够,“假如看的人是林志玲,参加的人应该会比较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