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抱怨某医学院现实 扁卸任就撤走全部护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抱怨某医学院现实 扁卸任就撤走全部护士
2009年02月12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0日,台北地方法院再次传唤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到庭应讯,继续审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家所涉弊案。吴淑珍在连续17次拒不出庭后,当日终于现身。下午2时10分许,吴淑珍在儿子陈致中(左三)陪同下抵达台北地方法院。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出庭,不管是上下车,还是轮椅的推手,现在都由两位有护士资格的看护贴身照顾,不过日前,“独派人士”去探望吴淑珍时,她却对看护的事有所抱怨,原来当初还是“第一夫人”时,有家私人医学院,长期派遣护士贴身照顾她,只是政党轮替后,马上就全部撤走,让吴淑珍感到十分现实。

  等了787天,吴淑珍终于出庭,车一停好,红色外套的女子,一把抱起吴淑珍坐上轮椅,另一个背对镜头的黑衣女子则是负责推轮椅,这两个人,都是具备护理资格的贴身看护;只是对照2006年,机要费案出庭,帮吴淑珍推轮椅的,是医院特别派遣的护士前后大不相同,个中转变,让吴淑珍在跟“独派”聊天时抱怨连连。

  前“北社副社长”陈昭姿转述说,“她(吴淑珍)说某个私立的医学院,她本来有一些护士,(陈水扁)他当‘总统’,护士会在他们家照顾她,她说那医学院现在全部都(护士)撤回去了。”“世态炎凉。”

  据了解,除了2名私人聘雇的看护,吴淑珍去年9月,还聘顾一名28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帮佣,照料生活起居。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