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芬爆料扁家澳洲投资18家超市 年获利逾4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慧芬爆料扁家澳洲投资18家超市 年获利逾4亿
2009年02月12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人吴淑珍相继认罪,愿意把在瑞士、日本的钱汇回台湾,今天(12日)SOGO礼券案爆料人李慧芬称,扁家最大的资金,其实是在澳洲这一块,通过前兆丰金董事长郑深池和友人投资了18家超市,每年获利超过台币4亿元。

  李慧芬拿出厚厚一迭数据,每张数据上面都是一家大型的超市,李慧芬跳出来爆料,这些都是扁家在澳洲投资的超市,算一算一共有18家,每家获利多到吓死人。李慧芬说,扁家疑似涉及洗钱时间长达20年。她指出,“这个超市每一个年收入,每一个超市都是100到200万澳币收入(折台币2200万元)。”

  李慧芬表示,这些都是陈水扁通过郑深池介绍的友人在澳洲做的投资,每年拥有超高的获利,因此陈致中和吴淑珍才愿意把日本、瑞士曝光的钱汇回来,因为澳洲这一块,才真的是扁家最重要的资金来源。

  李慧芬表示,“陈致中把牙膏挤出来的钱,他愿意汇回来吗?就是其它所有的钱即使都汇回来,扁家还是可以世世代代万年富贵,澳洲这块没有拿出来,扁家永远是像春后野草,你就是把草烧光了,他还是会再生。”

  同时李慧芬还说,她之前向兆丰金申请贷款没通过,而且兆丰金还拒绝提供她相关数据,李慧芬强调,这些钱都是通过合法渠道洗钱,讨不回来。目前兆丰金正在进行相关问题的了解。

  澳洲这些投资到底是不是扁家资金?重要关键拼图真的应该好好调查,只是从台湾、瑞士、美国、日本、澳洲,也让人见识到扁家海外资金流向,真的是遍及全球。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