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在家守着电视紧盯进度 唤夫"不能倒下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在家守着电视紧盯进度 唤夫"不能倒下去"
2009年02月27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连续三天被戴铐押上法庭受审,扁妻吴淑珍人在宝徕花园广场的住家也相当关心,整天紧盯着电视掌握进度,昨天下午看到台北地院从程序庭改开羁押庭,立刻致电托友人到法院关心一下,友人也安抚吴淑珍:“如果交保,我来去筹钱。”但扁随即被还押看守所,让吴淑珍的希望落空。

  时而痛骂时而打气

  得知审判长蔡守训重开羁押庭,扁家感觉扁可能重获自由,马上动了起来,找友人关心扁,友人对吴淑珍表示,扁如果交保,会协助筹钱,结果反被吴淑珍念了一下,直说:“什么时候了还在开玩笑。”

  只是这名友人受吴淑珍之托,赶到法院关心时,合议庭已决定先将扁还押台北看守所,让吴淑珍与友人的期望落空,只盼望未来还有机会让扁重获自由。

  扁家友人转述,陈水扁这三天接连出庭时,吴淑珍也紧盯着电视,有时还边看边骂,指:“法官与检察官的心证已成,所以根本不管扁怎么说。”友人转述,珍讲到激动处,还会对着电视鼓励扁,要丈夫:“不能倒下去,应该据理力争!”

  幸妤自嘲放无薪假

  扁家友人透露,扁子陈致中暂时回到宝徕后,前天中午与吴淑珍一起吃饭时,原本该到诊所看诊的陈幸妤也一同用餐,让扁家友人感到意外,陈幸妤此时才解释,她也在放“无薪假”,因为当天只有一个患者,由于金融海啸的关系,看诊的人少了许多,还有人齿模都已经做好,通知前来装置,患者还推三阻四,最后才知道是没钱。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