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着深色西装再度出庭 延押2月让扁心情低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着深色西装再度出庭 延押2月让扁心情低落
2009年03月0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近日陈水扁律师曾曝光辜仲谅、李界木等人侦讯光盘质疑其证据能力,今天上午陈水扁针对机要费、南港案出庭,也将质疑检方这些侦讯光盘的证据能力。至于台北地方法院昨天裁定延押扁2个月,扁有何反应也将是庭讯重点。

  上午8点33分,穿着深色西装、浅色衬衫,陈水扁搭上北院警备车往法院出发,看守所戒护人员全程拿DV搜证,扁将就机要费与南港案出庭应讯,质疑检方证据能力,包括辜家兄弟、李界木等人的侦讯光盘,请求勘验证据能力。

  而在陈水扁车队离开看守所时,有支持民众前来相挺。另外北院昨天已裁定将延押扁2个月,高等法院也驳回扁律师转移管辖法院的申请,因此今天陈水扁对延押有何反应将是庭讯重点。

  据报道,陈水扁目前在候审室心情低落,而据扁办认识人士转述,吴淑珍在得知陈水扁延押2个月消息后表示难过。

  最新进展

  陈水扁带两袋卷证出庭 重点勘验侦讯光盘内容

  扁案验光盘进度冗长缓慢 审判长斥:不是在看电影  

  扁庭上发言滔滔不绝 审判长三度制止:你离题啰

  陈水扁称妻子吴淑珍与辜仲谅关系比跟自己好

  辜仲谅曝扁家风气:扁外面讲大道理妻家中收钱

  吴淑珍拥有12颗裸钻市面数量稀少全台不超10颗

  延押无次数限制 陈水扁短期内离开监所恐难实现

  各方反应

  绿营宣称若15天内不放陈水扁将率众攻下看守所

  扁办扬言召开国际记者会 王清峰:告洋状没好处

  律师辩称陈水扁绝食系不满真心换绝情自我惩罚

  名嘴称陈水扁家族在日本有价值逾20亿土地股票

  邱毅:陈水扁心狠手辣 吴淑珍当庭暗示求救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