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带两袋卷证出庭 重点勘验侦讯光盘内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带两袋卷证出庭 重点勘验侦讯光盘内容
2009年03月04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今天第三度出庭,斗志高昂带了两大袋卷证,准备一一反驳检方指控。庭讯重点则放在勘验侦讯光盘证据能力,除了播放光盘外,也就事先打成文字的内容,一一比对、厘清。

  陈水扁律师之前公布侦讯光盘,认为有诱导证人的疑虑,还发现有光盘有影像却无声音。审判长蔡守训则表示,法院也曾勘验光盘,并打成文字文件,没有问题,陈水扁律师团可能因用错软件,才会无法播放声音,但扁律师仍然坚持要勘验光盘。

  准备程序庭一开始,首先勘验辜仲谅侦讯光牒,日前扁律师也曾公开部分内容,朱朝亮与辜仲谅对话,包括“我觉淂你是个人才”、“我当然会全力配合”等对话,一一质疑。

  审判长蔡守训慎重起见,从光盘第1分钟开始勘验,一一检视、厘清,每播放5分钟,就会停下勘验,一一比对文字文件与光盘内容,甚至连背影也要查清身份,并问在场律师是否有疑虑。

  但特侦组的侦讯光盘有上百张,每张光盘内容至少1小时,因此今天将堪验6张光盘,陈水扁则抿着嘴,一直保持沉默,不表示意见。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