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妻子吴淑珍与辜仲谅关系比跟自己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称妻子吴淑珍与辜仲谅关系比跟自己好
2009年03月04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律师团推翻所有证据,与检察官对杠。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上午出庭应讯,中午仍未休庭,检察官越方如表示,媒体中午连线只能听到陈水扁律师团片面说辞,因此检方希望能补充说明;也因为如此,陈水扁连忙提出,他也有话要说。

  审判长蔡守训表示,给陈水扁5分钟补充说明,给检察官10分钟说明,而扁回答5分钟根本不够。蔡守训则回应,照上次的经验推理,可能会从12点半一直说到14点半,请陈水扁估计他要多少时间再决定,扁指出无法估计,但会尽量尽快完成。

  越方如表示,认为既然被告有那么多东西补充,是不是延到下午再说?陈水扁则说现在就是我的时间,就要让我补充;最后蔡守训折衷,决定先休息20分钟,再让扁补充意见。

  之前陈水扁律师一再批评检察官,过去笔录完全不具证据能力,全数推翻过去的证人笔录与证据,例如辜仲谅是以诱导式问话,让他脑海充满检察官的想法,让检察官非常生气,还屡次想起立举手答辩,火药味浓厚。

  休息20分钟后,陈水扁补充说明,表示“辜仲谅与吴淑珍的关系,比自己跟吴淑珍关系还要好”,还向蔡守训说,他自己都不知道辜仲谅每个星期都会到官邸,直到今天看光盘才知道,还脱口而出,可能辜仲谅跟吴淑珍讲话的时间,比他还要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