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称陈水扁特见回归每周1次 与处罚禁食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看守所称陈水扁特见回归每周1次 与处罚禁食无关
2009年03月05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今天表示,开放陈水扁“特别接见”的时间将回归“一周一次”为原则,至于律师接见以及一般接见,都比照原先规定办理,陈水扁的权益不受影响。

  李大竹强调,“这是回归常态,与处罚陈水扁禁食无关,两者不应混为一谈。”以往开放“立委”等人“特别接见”频繁,主要是顾及当时陈水扁刚被羁押,情绪不稳定,希望透过特别接见,安抚情绪。

  他说,“陈水扁已经羁押两个月,应该回归一周一次特见的常态”,至于平常的放风运动,完全按平常规定办理,只要天气许可,会征询陈水扁的意愿,开放运动时间。

  媒体报道日本《朝日新闻》希望申请进入看守所访问陈水扁,李大竹表示,尚未接获申请,若接到申请将依照规定办理初审后呈报法务部门。

  据悉,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江志铭今天偕同两位牧师,以一般接见前往看守所会见陈水扁,同时也带了卤牛肉以及水果,陈水扁已经签收。李大竹表示,陈水扁的饮食正常,有食用看守所提供的黑糖馒头等早餐。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