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暗讽陈致中低估裸钻价格:因钱太多了不识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暗讽陈致中低估裸钻价格:因钱太多了不识货
2009年03月07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了厘清前新光医院副院长、扁家密友黄芳彦供出80多件珠宝的来源,台特侦组7日下午第五度到宝徕就讯前第一夫人吴淑珍。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吴淑珍明明就可以出庭,特侦组太过礼遇扁家,往后大家都可以装死装病、逃避出庭。

  有了高蛋白营养针,吴淑珍最近两次出庭都相当顺利,特侦组第五度亲赴宝徕就讯吴淑珍,这让邱毅很不能接受,他痛批,“吴淑珍明明可以到台北地院去出庭,也可以到北所去看陈水扁,礼拜一(9日)还准备去,她的健康不会有任何问题啊!以吴淑珍这样的身体都要就讯,台湾以后每一个人都可以装死装病!”

  这回特侦组就讯吴淑珍,主要是厘清黄芳彦所供出的80多件珠宝,这一批从黄芳彦西装找到的顶级珠宝,还包含了好几颗5克拉裸钻,市价起码2亿以上,不过陈致中当初自爆扁家现金珠宝时,却是低估了,邱毅说陈致中还真是不识货。

  邱毅说,“陈致中是钱太多了,到底他们家有多少钱,藏在哪些地方,说实在,一时半刻,他也搞不太清楚,更不要谈珠宝,陈致中只知道他们家里有琳琅满目、很多很多的珠宝,他根本也不知道那珠宝是很贵的。”

  扁家目前已曝光的资产高达22亿,会不会再有未爆弹?大家都等着看。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