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律师提出31名证人交互诘问 吴淑珍不在名单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律师提出31名证人交互诘问 吴淑珍不在名单内
2009年03月11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1日上午再度针对陈水扁弊案开庭,由于审判长蔡守训在昨天谕知,今后如果律师要求勘验光盘,必须先具状说明争议点,才有可能再进行勘验,所以今天早上将回复准备程序庭。

  陈水扁约在8点55分抵达北院,今天庭讯重点,检辩双方将针对“证据能力”有无进行攻防,蔡守训已经谕知,今后如果律师要求勘验光盘,必须具状载明争议点,交由审判长来审酌,如果有争议点才安排庭训进行光盘勘验。

  不过律师的策略还是主攻光盘有争议,因为之前台糖董事长龚照胜被判无罪,就是因为光盘有争议点,不具证据能力;不过扁案是否继续勘验光盘,则要经过审判长审酌。

  而今天陈水扁律师提出31名证人交互诘问,其中并不包括吴淑珍。陈水扁委任律师石宜琳:“这次传讯的证人大概有31个人左右。”记者:“对象有谁?”石宜琳:“我想等到开庭就知道了。”记者:“会有陈镇慧、马永成、林德训吗?”石宜琳:“那些我们都会传讯,至于是不是排在最前面,我们并没有这样的安排。”记者:“有打算传讯夫人过来吗?”石宜琳:“夫人因为我们考虑到她身体的状况,所以我们这次没有安排传讯夫人。”

  由于洗钱案第一波起诉了14人,包括陈水扁的亲属如儿子、儿媳、太太等,另外还有部属陈镇慧、马永成、林德训等,因此今天这份31人诘问名单究竟有谁,也格外受到瞩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