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将再提出陈报状?邱毅疑名单三分真七分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将再提出陈报状?邱毅疑名单三分真七分假
2009年03月1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外传身陷贪污洗钱疑云的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将再度提出“陈报状”,点名200位曾给扁家政治献金的人。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显得不以为然,他除了质疑吴淑珍给的名单“三分真七分假”,还预言说不定哪天他自己也会在名单之中。

  邱毅质疑,吴淑珍再度提出“陈报状”是打算采取“补锅法”(看到锅子破洞,不是交给铁匠补锅,而是把洞弄得更大,把问题弄得更严重),要把正正当当的“政治献金”与企业对价行贿混在一块,打乱检调的调查,并让台湾社会动荡不安、“天下大乱”。

  邱毅语带嘲讽地质疑,如果以假名单就能成功混淆检调,吴淑珍恐怕会食髓知味,难保下次不会提出2000人或20000人的名单,“到最后,是不是连我邱某人也会上榜?”邱毅表示,再这样下去,曾批评扁家的媒体,大概也得人人自危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