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慢念数据庭审冗长 扁抱怨密急开庭没空吃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律师慢念数据庭审冗长 扁抱怨密急开庭没空吃饭
2009年03月1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弊案,律师石宜琳表示由于密集开庭,而且都拖到晚上,陈水扁只能吃面包,庭讯中陈水扁一边抱怨一天接连两餐只能吃面包受不了,他的律师却一边逐字逐句慢慢念多达二十页的数据,让审理过程变的冗长。

  律师石宜琳表示每次开庭结束后,陈水扁回到看守所已是晚上,只能吃面包,基于人道考虑,能否让陈水扁家人帮他准备午、晚餐,但法警说需由庭上处理。陈水扁表示不是他跟其它被告不一样,案子常连续开庭不是很久才一次,每次都是一整天,他一天连两餐只能各吃两块面包。审判长蔡守训表示这样情形他已了解,也会请法警处理。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勤纲表示希望检辩双方能节约时间,尽量在傍晚前结束发言。

  今天庭讯重点在于辩方需针对检方提出的补充理由书的证据能力提出说明,律师石宜琳打算一字一句念出来,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林达表示这个有二十页,需要全部念完吗?不是说要节约时间,此时审判长蔡守训也难得笑了出来,但石宜琳还是决定逐字逐句念完,包括吴淑珍及陈水扁先前的侦讯笔录,律师团还是认为都没有证据能力,但也因此审理过程变的冗长许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