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要与辜仲谅等人对质 检察官将成主攻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要与辜仲谅等人对质 检察官将成主攻对象
2009年03月11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1日再度提讯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扁律师石宜琳开庭前表示,将提出31名证人交互诘问名单。庭讯时,陈水扁陆续出招,在龙潭购地案部分,将声请传讯辜成允、辜仲谅、蔡铭杰、蔡铭哲、李界木、林百里、越方如等人,其中越方如身为特侦组检察官,为安排辜仲谅从日本返台作证的关键人物,显示将成为陈水扁的主攻对象。

  稍早前,在机要费案部分,陈水扁除声请调阅马英九特别费案卷证以及李登辉等机要费资料外,还将声请刚请辞“国安局长”的蔡朝明说明奉天案,并要求传讯前随扈警官张春波、罗太太施丽云、马永成、林德训等人。

  石宜琳向媒体表示,这次相关案件传讯的证人大概有31个人左右,在记者追问陈镇慧、马永成、林德训是否在名单之内,石宜琳则并未否认。

  不过,石宜琳今天并不愿说明证人出庭的先后顺序,对于陈镇慧、马永成、林德训是不是排在最前面,石宜琳强调,律师团并没有这样的安排。

  石宜琳还说,吴淑珍部分,因为律师团考虑到她身体的状况,所以这次没有安排传讯夫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