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讲"心酸史":送老婆玫瑰花好似花店小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讲"心酸史":送老婆玫瑰花好似花店小弟
2009年03月12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在情人节时送了夫人一大束红玫瑰,周美青的反应是如何呢?据马英九向“立委”透露,当天他兴高采烈地想要回家献宝,没想到正在讲电话的夫人手一挥,叫他放在旁边就好,让他觉得自己像是花店小弟。

  11朵娇艳动人的玫瑰花,就是情人节当天马英九掏腰包准备送给老婆大人的一心一意爱的礼物。只是当天被问到收花的感想,周美青拒绝做出回应,宁可陪家扶小朋友去看花灯的周美青根本不理会记者的追问,想当然这束花的下场和记者受到的待遇应该也是旗鼓相当。

  12日国民党“立委”曹尔忠就爆料表示,“他(马)兴冲冲的收了花送到家里,结果夫人正在打电话,她就说把花放在那边,他说让他感觉是说好像花店的小弟来送花。”

  此外,曹尔忠也透露主席吴伯雄也有类似经验,“吴(伯雄)主席也提了,他说你这个还好,他说我送了22朵的花,送回去了以后吴夫人突然问他,你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10日马英九和“立委”餐叙才道出这段“心酸史”,在家中地位低落的马英九还有另一例。曹尔忠表示,“他说每次吃完饭后如果有剩一些东西,夫人就说你快吃快吃,不吃我就拿去喂狗,他说喂狗不如喂马,所以他家没有厨余。”

  马英九竟然在餐叙时一不小心就把闺房秘辛都给公开出来,不免让在场的“立委”担心,周美青听到后会不会再给马英九一记白眼呢?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