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东京演讲宣称民进党2012年重新执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在东京演讲宣称民进党2012年重新执政
2009年03月1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在日本东京的一项集会上发表演讲,宣称民进党有决心在2012年夺回政权重新执政。

  蔡英文说,民进党目前的处境是创党22年以来最困难的时候,去年两次“大选”的败选使得党有待重建。

  她还呼吁,日本应加强与台湾的关系,在安保上加强合作,彼此共享利益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