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本周与蔡铭杰辜成允对质 吴淑珍25日再出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本周与蔡铭杰辜成允对质 吴淑珍25日再出庭
2009年03月23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相关案件,由于台北地检署起诉的南港展览馆案已先行安排25日由吴淑珍与余政宪对质,因此扁家四大案本周只另安排26日由陈水扁与蔡铭杰、辜成允对质。

  前“内政部长”余政宪涉及南港展览馆案泄漏评选委员名单,遭台北地检署起诉,日前准备程序声请传唤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与扁家友人蔡铭哲、前力麒建设董座郭铨庆等人,台北地方法院审判长林春铃安排25日下午由余政宪与吴淑珍对质,27日再由蔡铭哲、郭铨庆与余政宪对质。

  另外,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及吴淑珍等人涉及包括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4大案,本周将展开陈水扁与他所声请传唤的证人对质。

  由于25日吴淑珍要出庭南港展览馆案,因此审理扁家4大案的审判长蔡守训特别错开本周,不安排任何吴淑珍的庭期。

  但是全案在陈水扁部分,原本蔡守训希望从24日开始审理,但是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因为当天还有其它庭期,没有办法出庭,因此蔡守训将开始时间延后到26日,并从竹科龙潭购地案部分,传唤扁家友人蔡铭杰、台泥董事长辜成允进行对质。

  不过,由于吴淑珍先完成准备程序,蔡守训已经优先安排她与声请传唤的证人对质的庭期,因此陈水扁竹科龙潭购地案声请传唤证人部分,必须安排到4月中,也引来陈水扁抱怨“一个这么简单的案子,就要排上3个礼拜,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蔡守训则当庭向陈水扁承诺,“你的话我们会谨记在心,我们会加快速度审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