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陈致中频下指导棋 传扁律师团不满闹内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陈致中频下指导棋 传扁律师团不满闹内讧
2009年03月23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传出陈水扁律师团和陈水扁妻儿吴淑珍及陈致中闹内讧。因为吴淑珍坚持和昔日部属对质,却导致扁任内出纳陈镇慧供出不利于扁、珍的内幕,而陈致中还劝陈水扁速审速决,影响他的诉讼步骤,母子俩频频下指导棋,让律师团很无奈。

  吴淑珍和陈致中母子,似乎对诉讼越来越得心应手,但传出陈水扁的律师团却越来越闷,因为吴淑珍要求和昔日部属当庭对质,导致陈镇慧心寒大反攻,供出吴淑珍掌管机要费大权、陈水扁更指示制作机密“外交”款项,因此冲击陈水扁的无罪主张,还有律师团的诉讼策略。而陈致中也以亲情攻势,在背后下指导棋。

  16日下午陈致中北上探视父亲,劝陈水扁不要传他对质,传出陈致中还说反正一审法官心证已成,不如速审速决,才能赶快被释放,因此两天后陈水扁在法庭上,突然说要加快诉讼速度,一天传8个证人都没关系,让律师都有点错愕,表示庭期无法配合,但陈水扁甚至说律师没到齐也没关系,显然心急如焚。

  根据了解,主张稳扎稳打的律师团很无奈,认为吴淑珍母子在干扰陈水扁,让他陷入困境。

  无法改变扁家的相处模式,律师团转而诉诸国际媒体,将在25日召开国际记者会,也将发表陈水扁的亲笔声明,将洗钱案拉高层级到国际司法案件。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