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楚瑜欲亲征选县长 与苏贞昌上演天王对决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宋楚瑜欲亲征选县长 与苏贞昌上演天王对决战
2009年03月23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投票所投票。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资料图:苏贞昌与夫人。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年底台北县长选举,蓝绿都有输不得的决心,民进党老县长苏贞昌回锅参选呼声愈来愈高,蓝营却是在周锡玮以外,一直苦无适当人选。泛蓝阵营传出,不排除力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亲征,让他跟苏贞昌两个人“天王对决天王”。

  台北县长周锡玮挥泪斩马谡,批准了副手李鸿源的辞呈,外界解读,这将有助于周锡玮连任之路的民调拉抬,只是,却有媒体披露,周锡玮依旧是远远落后苏贞昌26个百分点,国民党党中央还是在为谁能取代周锡玮出马伤脑筋,如今,新的可能人选有了,他就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

  对此传闻,国民党“立委”吴清池表示,“宋楚瑜如果他愿意再出来的话,当然我们会全力来帮忙他,我觉得他放在台北县,事实上是太可惜了。”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表示,“现在想要选的人,大家都了解是谁,(国民党)你要不要经过这个初选,还是在初选进行一半的过程中,就及早用协商的方式,把人选决定,不管怎么做,动作要快。”

  宋楚瑜出马并非不可能,除了宋楚瑜的户籍就在台北县林口外,沉潜多时的宋楚瑜20日突然发了一封信,说他梦到妈祖托梦,给“立院”的子弟兵以及政坛好友们,内容虽然完全没有涉及政治,但熟悉宋楚瑜的人士解读,宋楚瑜选在这个时候主动和外界联系,颇有挥军再起的意味,只是他的子弟兵急忙撇清。

  国民党“立委”黄义交表示,“这种是单纯的善心,发念、发愿,居然说是为了什么其它政治铺陈,我们都觉得这太过于想象力丰富。”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