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指陈聪明是扁最大暗桩 再不下台会很难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指陈聪明是扁最大暗桩 再不下台会很难看
2009年03月23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邱毅怀疑陈聪明曾经向黄芳彦通风报信、纵放黄芳彦,甚至认为陈聪明就是陈水扁在特侦组的最大暗桩。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特侦组24日将局部改组,国民党“立委”邱毅再度指出,特侦组最大问题出在“检察总长”陈聪明身上,当初特侦组查出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主导扁家洗钱会议时,邱毅怀疑陈聪明曾向黄芳彦通风报信、纵放黄芳彦,甚至认为陈聪明就是扁在特侦组最大暗桩,不但要求陈聪明下台,还说陈聪明再不下台会很难看。

  邱毅指出,“(陈聪明)他在帮陈水扁,利用陈水扁的案子来增加民众对马英九怨恨,陈聪明根本就是陈水扁留在马英九团队里最大的司法暗桩。”邱毅直指陈聪明和扁家洗钱会议的关键主谋黄芳彦关系密切,也怀疑陈聪明不断向黄芳彦通风报信,才会让黄芳彦落跑到美国。

  邱毅质疑,“是谁去告诉黄芳彦说,林德训在去年10月22日已经把黄芳彦供出来了?是谁告诉黄芳彦的?陈聪明目前是最大的嫌疑犯,如果黄芳彦的事情证实了以后,陈聪明极可能明着在办陈水扁,暗的他就是陈水扁的暗桩了。”

  邱毅甚至认为,特侦组这次改组依旧是陈聪明主导,是换汤不换药,整件事的关键应该是陈聪明赶快下台,邱毅并向陈聪明喊话,“你不要再害马英九了。”

  邱毅紧盯扁家洗钱案追查进度,直指一定要搬开“最大的石头”陈聪明,否则扁案永远查不出个结果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