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力挺郭冠英:他至少讲了真话 应该发奖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敖力挺郭冠英:他至少讲了真话 应该发奖状
2009年03月23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当局前“新闻局”驻外官员郭冠英承认自己就是“范兰钦”,还提到上次回台湾之所以会否认,是因为请教过李敖之后,才决定这么做的。

  对此,李敖没有正面回应,他说,郭冠英匿名写文章,就是尊重自己的公务员身份,至于文章内容,李敖说,这绝对是言论自由的保障范围。

  李敖指出,“从公务员角度来看,他维护了真的形象,要给他奖状,至于那些杂七杂八、那些刺激的话,都不重要嘛!”

  李敖就是力挺郭冠英到底,他说郭冠英匿名写文章完全没有错,李敖说,“他是用了他的笔名发表了一些言论,所以我们要分得很清楚,他并没有有损他公务员在言论上的职务,并没有!”

  向来敢骂敢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李敖认为,他看过郭冠英写的文章内容,其实也没什么问题,李敖表示,“这个族群问题是谁挑起来的?‘台湾人要选台湾人’像这些言论,直到今天早上,我们都看到了谢长廷和吕秀莲都有类似言论出现,所以郭冠英即使从公道观点来看,他说了几句很刺耳的话,不算什么嘛!”

  李敖还说,“你可以骂我‘中国猪’,为什么我不能骂你‘台巴子’?对不对?我看台湾这些假货,在朝的在野的,蓝色的绿色的,他们有什么资格批评郭冠英?郭冠英至少讲了真话。”

  对于好友郭冠英被记两大过免职,李敖痛批绿营穷追猛打,也痛批“新闻局”处置失当。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