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方第5度传唤郑深池侦办陈水扁家疑似洗钱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检方第5度传唤郑深池侦办陈水扁家疑似洗钱案
2009年03月2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族疑似洗钱案,今天以证人身份传唤前兆丰金控董事长郑深池到案说明。另传唤被告元大金控总经理马维建及前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到案。

  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案及企业汇款案,再度传唤郑深池到案,这是郑深池继去年10月17日、11月21日、今年1月8日、2月4日后,第 5度到特侦组说明。

  检方人士指出,郑深池疑协助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透过友人账户,将部分资金分批汇到前力麒建设负责人郭铨庆妹妹郭淑珍的海外账户,涉嫌违反洗钱防制法,特侦组已于去年10月17日将他列为被告,不过今天特侦组是以证人身份传唤郑深池,协助调查洗钱案相关案情。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