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点名宋楚瑜参选台北县长对抗苏贞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点名宋楚瑜参选台北县长对抗苏贞昌
2009年03月3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国民党台北县长提名人一直搞不定,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昨日大胆点名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是最佳人选,足以抗衡民进党属意人选苏贞昌,“他的户籍本来就设在林口,所以他不必再迁户籍,而且他也还在经营台北县。”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民调支持度偏低,最近甚至传出上个月输苏贞昌26%,这个月竟巨幅滑落输36%。曾经和周锡玮同为亲民党同志的邱毅则直言,不管民调输多输少,都不会赢,这才是问题。他表示,宋楚瑜和苏贞昌选战精采可期,而且一定有赢面,如果是宋楚瑜的话,他一定投入台北县长辅选。

  周锡玮连两周都被爆党内民调大输苏贞昌的数字引起国民党“立委”哗然,有人颇有同感,有人替他抱屈。而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则说,国民党中央已暂停民调很久,该数据是很早以前,不够正确、不够完整的数字,甚至是被扭曲被夸张的数字。

  不过,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认为,这对国民党或周锡玮都是很好的警惕或思考点,党没有等待拖延、让整个情况发酵的本钱,党政高层要启动协商,是不是要阵前换将,尽快跟周锡玮沟通定夺,人选千万不要拖到六月,因为基层选民已充满焦躁忧虑。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