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自爆曾找王金平"组阁" 邱毅:想裂解蓝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自爆曾找王金平"组阁" 邱毅:想裂解蓝营
2009年04月0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的第二本著作《关不住的声音》爆料指称过去泛绿阵营曾一度邀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组阁”,但都因王金平担心党内反弹而退缩。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强调,这是“旧闻”,而王金平也没有掉进陈水扁的“陷阱”。

  陈水扁爆料曾找王金平“组阁”,还强调自己愿意再参选“立委”,是“想跟院长再做同事。”对于被陈水扁爆料,王金平很坦然对外表示,的确有这回事,但他怎么可能私下答应?

  对于陈水扁出书爆王金平的料,邱毅十分不以为然地说,“陈水扁要找王金平‘组阁’不是新闻、是大家都知道的旧闻,陈水扁是要利用找王金平‘组阁’来裂解国民党,这是陈水扁的阳谋!大家都清楚啊!只是王金平没有掉进陈水扁的陷阱、他识破陈水扁的阳谋,他没有答应!”

  邱毅并强调,“王金平很聪明,没有中计,而且王金平对国民党的情感,出乎陈水扁的预料,所以陈水扁的阳谋最后就失败收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