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痛批深绿人士"暴独的宦犬"恐惹诽谤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冠英痛批深绿人士"暴独的宦犬"恐惹诽谤官司
2009年04月01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新闻局”官员郭冠英以“范兰钦”为笔名指涉深绿人士、台大经济系教授陈师孟及媒体人金恒炜为“暴独的宦犬”,对此,陈、金二人今天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郭冠英涉嫌诽谤等罪,并要求检方将他限制出境。

  陈师孟、金恒炜指出,郭冠英在去年12月15日以“范兰钦”的笔名所撰写的《逻辑岂能靠白痴搞定》一文中,以“助纣为虐”、“色厉内茬,以众凌寡,以暴欺弱”等文词“攻击”他们,甚至以“暴独的宦犬”对两人造成严重的人身侮辱。

  陈师孟、金恒炜声称,郭冠英被“新闻局”调查时曾否认自己是范兰钦,在前往加拿大办理交接时称自己有说谎的权利。检方应该尽速传唤郭冠英说明,甚至立即将他限制出境,以保案件顺利进行。

  郭冠英昨天清晨返台,在机场发生推挤冲突事件,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吕学樟表示,郭冠英是已遭免职的一介平民,有言论自由。

  他说,尊重郭冠英的言论自由,如同尊重急统或“急独”人士的言论自由,但希望民进党不要借题发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