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提名李俊毅选县长 台媒:恐致民进党分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提名李俊毅选县长 台媒:恐致民进党分裂
2009年04月01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宣布台南县长参选人由“立委”李俊毅出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寄予厚望,她表示很有信心,李俊毅将代表民进党打一个很漂亮的选战。但从种种迹象看来,也有可能因此造成民进党内部分裂。

  1日中午11点左右,蔡英文约见李俊毅与“立委”叶宜津,但叶宜津缺席,李俊毅则是满面春风,朝媒体微笑致意。

  下午4点44分,蔡英文公布人选,她表示很有信心,李俊毅将代表民进党,打一个很漂亮的选战。

  蔡英文:“经过这段时间以来,一次次的征询,一次次基层调查跟协调后的结果,在今天中执会也做了讨论,我们参与的中执委一致决定提名李俊毅,参与下一次台南县县长选举。”

  不过在公布人选的记者会上,叶宜津似乎是早有预料的缺席,但三强鼎立后的后续效应,蔡英文可能要面对分裂的危机。

  民进党内暗潮汹涌,有消息指出,扁系与反蔡英文势力酝酿串联,倾向大老游锡堃,负责提名的2位选战小组成员,拟提出辞呈,不过选战小组成员的蔡煌琅予以否认,表示没有这样的氛围。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