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以国民党副主席身份正式邀请曾荫权访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以国民党副主席身份正式邀请曾荫权访台
2009年04月01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桃园县长朱立伦今天在香港与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朱立伦还以国民党副主席身分正式邀请曾荫权访台。

  桃园县府秘书张其强引述朱立伦中午在香港礼宾府拜会曾荫权时表示,香港与台湾两地民间往来很频繁,但两地官方过去往来很少,他希望加强台港两地官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

  朱立伦说,桃园航空城在招商方面,希望引进港资及外资投资航空城项目,并希望加强桃园航空城与香港机场互惠互利的合作。

  朱立伦以国民党副主席的身分正式邀请曾荫权访台,曾荫权说,他曾于1977年去过台湾,他很希望在任期内重游台湾。

  另外,曾荫权邀请桃园县明年与香港合办“港台城市交流论坛”,朱立伦表示接受。

  陪同曾荫权会见朱立伦的还有港府负责对台事务的制政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