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于5月底出访 计划过境美国纽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将于5月底出访 计划过境美国纽约
2009年04月02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5月底将出访中美洲。据透露,台涉外部门正规划马出访“友邦”萨尔瓦多、7月巴拿马行程。马英九5月29日将出访6天,去程计划过境美国纽约,回程再转往危地马拉等,再过境美西返台,7月再出访巴拿马。

  此次出访过境纽约的规划若能实现,马英九将是继陈水扁之后,第二位过境纽约的台湾“元首”。

  根据规划,马英九将于5月29日出访6天,计划过境美国纽约一夜,次日会见美方人士后,随即飞往萨尔瓦多,参加6月1日的就职典礼,2日启程转往巴拿马拜会总统当选人,回程过境美国西岸旧金山或洛衫矶,6月6日返回台湾。

  台涉外部门也规划马英九7月出访巴拿马,参加7月1日巴拿马总统就职典礼,沿途顺道访问周边国家。周美青倾向不随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