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再度出庭与广达集团负责人林百里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再度出庭与广达集团负责人林百里对质
2009年04月0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2日再度传唤陈水扁,陈水扁在上午和广达集团负责人林百里对质,而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下午也将与前101董事长陈敏熏对质,由于原本吴淑珍就决定要在明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如今夫妻两人将先后出庭,会不会在法庭提早相见,备受外界关注。

  今天上午9时30分,台北地方法院持续审理扁家四大案,传讯林百里与陈水扁对质,在台北地院第七法庭开庭。而下午2时30分,台北地方法院也将传讯陈敏熏与吴淑珍对质,开庭的地点,同样也在台北地院第七法庭。

  陈水扁委任律师石宜琳在开庭前表示,今天对质的重点在于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在特侦组时曾说,如果企业界有人有事求吴淑珍,吴淑珍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人。

  所以,辜仲谅认为林百里曾经给过扁家一亿,不过林百里在特侦组侦讯时,却否认汇一亿给吴淑珍,因此,今天将在庭上进行对质,以厘清相关案情。

  石宜琳强调,所谓林百里跟辜成允各汇一亿元时间点,事实上有一天的误差,扁方面认为一亿元应该是辜成允汇的,可是辜成允否认有汇钱却又收了蔡铭哲退的一亿元,至于林百里也传出有汇一亿元,因此今天将进行了解。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