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审理庭期再排 16日进入机要费案传多人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案审理庭期再排 16日进入机要费案传多人对质
2009年04月0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四大案,陈水扁的案情部分审理程序将进入机要费案,16日下午将从传唤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与陈水扁对质开始。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4大案,今天上午传唤广达集团董事长林百里和前科管局建管组组长许胜昌与陈水扁进行对质。审判长蔡守训在退庭前宣布后续传唤证人对质的日期安排,16日将进入机要费案的部分。

  蔡守训宣布的庭期,包括16日上午传唤前科管局局长李界木、下午传唤林德训;22日下午传唤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23日上午传唤前“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下午传唤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28日上午传唤时任“总统府”会计人员的邱琼贤、蓝梅玲、下午传唤梁恩赐;30日则还是陈水扁部分的庭期,但将视情况弹性安排证人。

  此外,合议庭今天原本传唤的许胜昌,因为生病住院17日才能够出院,蔡守训建议陈水扁委任律师团,改传另一位时任科管局科长的承办人员刘启玲,不过陈水扁委任律师团表示,要再讨论后具状表示意见,不希望因为没有传唤许胜昌,而影响陈水扁是否能被释放。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