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县长征召人选惹风波 蔡英文被批不懂民进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县长征召人选惹风波 蔡英文被批不懂民进党
2009年04月02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南县长征召人选引发反弹声浪,风波越演越烈,台南市党部有党员办理退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陈进益表示,蔡英文主席不是喝民进党奶水长大的,对于党的文化不了解,要她来处理这种事情本来就很棘手。

  陈进益表示,今天已有八位党员情绪激愤,到党部办理退党,抗议民进党中央不依规则走,抗议电话更是多到无法数。

  他说,台南县长征召人选未公布前,党部即已联署要求召开临时全代会,避免党内分裂,对党员及支持者负责与交代。早在征召人选公布前夕,他多次向主席蔡英文反映基层党员心声,要求暂缓公布人选,在党内取得一致共识后,择期另行公布,但意见未被采纳,果然遭致反弹“蔡主席突然接主席,不懂民进党文化,要她承担这个责任很不简单,她不是民进党长大的,有她难处”。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