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务部门驳回朝日新闻看守所采访陈水扁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法务部门驳回朝日新闻看守所采访陈水扁申请
2009年04月03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媒体《朝日新闻》向法务部门申请在台北看守所里专访遭押的陈水扁,本案2日遭到法务部门以“与教化处遇或社会教育无涉”等由驳回。

  台法务部门指出,日本《朝日新闻》计划在台北看守所中专访涉贪遭押的陈水扁,并向法务部门提出申请,但昨日法务部门函文《朝日新闻》,驳回申请。

  据指出,法务部门驳回《朝日新闻》申请理由,主要着眼于在看守所中专访报导陈水扁“与教化处遇或社会教育无涉”。

  另法务部门也认为,陈水扁几乎天天透过律师、“立委”及面会亲友发表意见,先前甚至还曾透过扁办等单位召开国际记者会,显然已无接受境外媒体专访必要。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