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邀请李登辉宋楚瑜同台纪念蒋经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办公室邀请李登辉宋楚瑜同台纪念蒋经国
2009年04月0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纪念蒋经国百年诞辰,台当局“总统府”将于4月13日举办中枢纪念大会。特别的是,除政府官员外,“府方”决定将邀请李登辉、宋楚瑜等蒋经国的部属、故旧和亲友出席纪念会。

  纪念活动筹备委员会2日召开第三次筹备会,筹备会主委萧万长表示,“总统府”将举办中枢纪念大会,其它活动包括联展、纪念音乐会等,都将陆续推出。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另指,筹备委员会将于4月8日举办记者会,对外宣布一系列的纪念活动,马英九也将亲自出席此记者会,正式对外公布包括“经国先生的行迹”忆往活动、座谈会、特展、演讲、纪录片、音乐会、网站、纪念邮票等系列纪念活动。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