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核心幕僚邱义仁当农夫 昔日情报头子锐气不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核心幕僚邱义仁当农夫 昔日情报头子锐气不再
2009年04月05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邱义仁(《中国时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卷入弊案的前陈水扁核心幕僚邱义仁在友人邀约下,近期内将到高雄县改行当农夫,彻底远离台北政坛。

  高雄县旗山地区是邱义仁未来的落脚地,透过前台“农委会副主委”戴振耀的协助,他们找了一块田地,打算栽种一些短期即可收成的农作物。

  为了让邱义仁这个门外汉尽早进入状况,戴振耀特地找了几本书给他看,让他知道现代务农不像从前辛苦,但却很需要专业。  

  邱义仁:弄成这样 不再搞政治了

  因“秘密外交”案遭台检方特侦组羁押多时的邱义仁,年前释放后低调沉潜生活。4日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直言,“一辈子搞政治最后却弄到这个样子”,“我已不适合再搞政治,种田去了”。

  日前台“监察委员”洪昭男因调查“秘密外交”案约询邱义仁。邱作风低调地面对约询。尽管思路清晰、言简意赅的邱式风格依旧,却令“监委”忍不住感叹,“昔日那个情报头子,现在却是锐气不再”。

  “没错,我确实是锐气不再”,邱义仁说,“以后政治这部分,就算了吧!”他表示,“已经不具公信力了,如此不堪,以后不再搞政治了”。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