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费案庭上再对质庭讯冗长 主诘问部分未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机要费案庭上再对质庭讯冗长 主诘问部分未完成
2009年04月08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机要费案,今天传唤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对质。马永成和林德训的委任律师李胜琛诘问陈镇慧时,不断要求审判长蔡守训提示证据,造成上午庭讯十分冗长。

  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家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4大案,今天针对机要费案部分,传唤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对质。

  李胜琛一开始先向陈镇慧嘘寒问暖,还不忘关心身体健康,蔡守训出言制止,要求律师直接切入诘问主题,李胜琛还是继续以闽南语向陈镇慧说“千万要坚强”,才正式进入诘问。

  李胜琛诘问的过程中,不断要求蔡守训提示相关笔录、证物等相关证据给陈镇慧,但是律师团手中拥有的数据与蔡守训手中卷证编排方式并不相符,双方光是找寻证据提示给陈镇慧,就花上许多时间。

  加上李胜琛诘问陈镇慧时,屡次遭到蔡守训与检察官质疑诱导、问题重复、问题前提错误、问题不明确等,也让上午的庭讯更加冗长,经过3个多小时的主诘问后,李胜琛诘问陈镇慧的主诘问部分还是没有完成。蔡守训裁示,下午继续进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