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侦组9日正式改组 卸任检官脱离扁案轻松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特侦组9日正式改组 卸任检官脱离扁案轻松拍照
2009年04月08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特侦组9日将正式改组,原本预计要先行侦结并案的部分案情,因为法律见解不同,将延后侦结,下午特侦组在办公室里欢送3名调职的检察官,拍大合照留念。

  虽然只有3个人的毕业典礼,还是未能免俗的,把大家集合在一起,合拍毕业照。

  可能真的是人手不足,检察官越方如还充当摄影师,担心技术不好,拍的不漂亮,专注看的屏幕,看角度。

  即将离开的主角之一吴文忠,也许是终于脱离扁案压力,可以松一口气,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同事们争相合照,顿时成了偶像明星。

  至于检察官朱朝亮和沈明伦两人,面对镜头似乎就严肃的多,乖乖的站在特侦组招牌前,和大家拍照留念,尽管没有像吴文忠笑得合不拢嘴,看来心情还不错。

  每个人手上一台照相机,忙着记录这难得的画面,尽管如此,在快要改组的最后一天,检察官还是马不停蹄的约谈贪污案的证人,由于特侦组调查企业汇款以及“二次金改”案,包括前101董座陈敏熏送给吴淑珍1千万等4个案件,原本希望能够在改组之前侦结并案,却因为“法律要件”,内部还有意见,可能得向后延期。

  因此“特侦一班”未完成的任务,将由改组后的“特侦二班”继续侦办。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