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下周与李界木对质 成其是否涉龙潭案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下周与李界木对质 成其是否涉龙潭案关键
2009年04月12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龙潭案,本周在陈水扁部分,将与前“科管局”局长李界木对质。由于前“国科会主委”魏哲和9日出庭时,说法与李界木不同,两人的对质将成扁是否涉案的关键。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国务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4大案,原订1日下午就要让李界木与陈水扁对质,但是当天陈水扁与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的对质时间过久,因此审判长蔡守训先将李界木请回,改在16日再让陈水扁与李界木对质。

  陈水扁在9日先与魏哲和对质中,魏哲和证称,当初陈水扁邀集行政部门报告龙潭案时,并没有特别指示,当时5人会议也只进行10来分钟,他的说法与李界木接受侦讯时的说法完全不同,相关证词对陈水扁有利。

  也由于魏哲和的说法与李界木有所出入,且李界木是龙潭案中涉嫌收贿且主导政府部门决策的重要官员,因此李界木的供词攸关陈水扁是否涉入龙潭案,会不会维持原本的说法或改口,备受关注。

  此外,14日上午,蔡守训也安排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与前主计长许璋瑶对质,14日下午,则安排吴淑珍与马永成、林德训对质;15日安排陈水扁与扁家友人蔡铭哲对质。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