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立委"蔡豪涉嫌贿选被处有期判刑六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前"立委"蔡豪涉嫌贿选被处有期判刑六年
2009年04月2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地方法院21日一审宣判前“立委”蔡豪参选第七届“立委”涉嫌内埔乡五沟村贿选一案,判决蔡豪处有期徒刑6年、褫夺公权6年;万峦乡长徐统盛无罪、万峦乡公所人事主任曾茂荣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褫夺公权两年。

  对贿选案一审判决结果,蔡豪大喊“冤枉”,指法官偏颇,已经对他造成严重伤害,他强调自己一定会上诉到底,他还说“如果全案我有罪,那真是冤狱、要下‘六月雪’了”。

  蔡豪参选第七届“立委”选举案,检警调查出,当时万峦乡长徐统盛担任蔡豪万峦乡后援会主任,2008年1月8日徐邀集公所人事主任曾茂荣、五沟村长宋汉雄、志工李建东在乡长办公室讨论选情,但因村长一句“五沟村没买票,蔡豪一定输”而决定买票。

  检警调查,当时曾茂荣用纸条记下买票总数500票,放置乡长办公室茶几上,2008年1月10日曾茂荣赴内埔服务处告知蔡豪,由蔡豪交付30万元贿款。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