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回民进党? 吕秀莲说"不":现在不适合不需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回民进党? 吕秀莲说"不":现在不适合不需要
2009年04月25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 外传陈水扁有意重回民进党,吕秀莲今天说,现在的时机点上回民进党,不适合也不需要,陈水扁现在应养好身体并透过司法“还他清白”。

  “中央社”消息,吕秀莲中午参加台北县第2届台湾心会的活动后对媒体表示,她日前去北所探扁,扁完全未提及要回到民进党的事,不知道这个消息是谁说的?

  就时机上而言,她表示,扁此时回党“既不适合,也不需要”,现在应全力把身体养好,至于外界讲他的事情太多了,他应想办法澄清,而在法庭上正是最好的机会,应透过司法还他清白最重要。她也对扁表示“一辈子关心政治,这时候就让别人去关心”。

  她强调,推动扁回党的人虽是出于好意,但爱之适足以害之,扁毕竟有案在身且健康也不好。至于法官将再开庭讨论延押一事,此时不要造成一个氛围,让别人再有借口去继续羁押陈水扁。

  此外,马英九女儿马唯中返台,被媒体紧盯关切,吕秀莲说“饶了她吧!”、“过多宠爱,就是过多虐待”,呼吁媒体应把台湾“第一家庭”成员视为平常人。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