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主仆"再度对质 陈水扁或将亲自诘问陈镇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年"主仆"再度对质 陈水扁或将亲自诘问陈镇慧
2009年04月3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持续审理机要费案,传唤陈水扁及其任内出纳陈镇慧诘问对质,上次开庭,陈镇慧似乎因为20多年的“主仆”关系,在法庭上说话的声音相当小,今天(30日)审判长不排除让陈水扁亲自诘问陈镇慧。

  今天庭讯在上午9点半展开,不过陈水扁和陈镇慧还没有机会互动,也没有眼神交会。

  上次开庭,陈水扁律师问了100多个问题,陈镇慧都以都非常小的声音回答,甚至审判长还要求她用麦克风讲话。

  而今天核心焦点还是摆在陈镇慧身上,上次因为开庭时间过长,陈水扁还没有机会直接诘问陈镇慧,今天审判长预计会给他时间来诘问,有关机要费核销的流程,以及到底有没有看过机要费收支表。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