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诽谤连战未登报道歉 传法院将查封其住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玉蔻诽谤连战未登报道歉 传法院将查封其住宅
2009年04月30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名嘴周玉蔻之前指控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海外洗钱的毁谤官司败诉,本来该要登报道歉的,她却迟迟没有动作,连战的律师于是向法院声请查封她高级住宅。

  5年前,名嘴周玉蔻在政论节目上大谈连战到瑞士洗钱,之后连战提告,毁谤案三审定谳,周玉蔻必须在六大报上向连战登道歉启事,不过周玉蔻迟迟没有行动,让连战气到向法院声请查封周玉蔻位在敦南商圈的高级住宅。

  周玉蔻这栋房子,市价大约3千万,登道歉广告的费用则大约6百万,如果房子被法拍,支付登报费用后,剩下的钱会还给周玉蔻,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已经来贴了封条,不过连战还没有声请拍卖。

  不过,周玉蔻对这样的报道相当不以为然,私下向记者表示平面媒体的报道,没有向她本人求证,内容有很多不实错误的地方。周玉蔻说,她和连战的沟通非常顺畅,一直到昨天都还沟通愉快,连战是很好的人,怎么可能会查封别人的房子?对于登报道歉,不是不登报,而是因为案子牵涉到其它人,律师也都还在进行沟通。

  无独有偶,国民党“立委”邱毅告民进党“立委”高志鹏的毁谤官司,前一天则是一审胜诉。高志鹏则表示:“法官最后还是判了6千元的罚金,我还是会上诉。”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