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再被延押机率高 女儿探望抨击看守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再被延押机率高 女儿探望抨击看守所
2009年05月04日 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水扁遭羁押第125天,女儿陈幸妤和女婿赵建铭3日再度前往看守所探视。陈幸妤认为,父亲气色不大好,希望北所能负起照顾父亲健康的责任。此外,陈水扁被羁押已经125天,本周四(7日)就要再度针对是否延押,第5次召开羁押庭,外界预估延押的机率相当高。

  扁女抨击看守所

  谈到父亲的健康,陈幸妤显得十分气愤,陈幸妤表示,尽管北所对外都表示,陈水扁身体状况正常,但是她认为,父亲气色不大好,父亲说眼睛等地方都不舒服,她希望北所能负起照顾父亲健康的责任。

  陈幸妤又声称,北所医生有责任从心电图、X光中判断陈水扁的健康状况,不能漠视陈水扁的人权。

  据悉,连日来,由于陈水扁日前主动透过扁办对外表示,身体状况不佳,两脚、手臂及背部的关节疼痛,胸闷、尿酸过高等一直没有获得改善。

  扁再被延押机会高

  陈幸妤更表示,对于能不能让陈水扁保外就医,希望北所能审慎评估。

  北所3日晚间表示,只要陈水扁反映身体有不适,所方就会立即处置,并未怠忽。

  此外,陈水扁被羁押已经125天,本周四(7日)就要再度针对是否延押,第5次召开羁押庭。但因为到现在都还在审理龙潭案,其它的案子都还没处理,外界预估延押的机率相当高。

【编辑:邱观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