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爆适任"行政院长"?胡志强:纯粹是幕僚疏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自爆适任"行政院长"?胡志强:纯粹是幕僚疏失
2009年05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当局有意延揽台中市长胡志强“入阁”的传言不断,胡志强一再宣称不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县市即将合并为“直辖市”,台当局有意延揽台中市长胡志强“入阁”的传言不断,虽然胡志强一再宣称不会,但在台中市施政报告中,胡志强在书面资料却自爆“本人担任‘行政院长’的适合度超过半数”,引发一片哗然,胡志强尴尬的说,纯粹是幕僚作业疏失,他感到遗憾。

  “我想我不会在(‘内阁’)的名单内,我在名单内,我也不会考虑。”这是胡志强在今年3月23日的谈话。而对于是否“入阁”的问题,胡志强的回答也一向都是“不考虑”。

  但这次施政报告中,胡志强引用杂志民调,以图表显示在担任“行政院长”的适合度调查中,胡志强排名第一,担任“行政院长”的适合度超过半数,引来民进党调侃。

  这份施政报告看起来颇有老胡卖瓜的味道,胡志强赶紧解释,是幕僚作业的疏忽。胡志强说,“我事前有表示,希望他们不要用啦,我觉得很遗憾,如果我能够阻止,我一定把它拿掉。”

  至于是否担心这个报告被刘兆玄看到?胡志强则说,“他(刘兆玄)会完全了解,他也不会计较啦!他做得很好,渐入佳境啊!”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