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曾馨莹产下女婴 郭台铭曾言这叫"生生不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娇妻曾馨莹产下女婴 郭台铭曾言这叫"生生不息"
2009年04月3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左)和妻子曾馨莹曾于北京奥运期间到场看球。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30日晨喜获千金,他的太太曾馨莹今晨9点30分进行预定的剖腹产,生下一名小女婴,体重2854公克,头围33公分,身长50公分,母女均安。郭台铭授权马偕医院公开小女婴的小脚印,与关心的民众分享喜讯。

  此前,当记者提到妻子曾馨莹4月要生产,女儿郭晓玲也已怀孕,真是双喜临门时,郭台铭得意地说这就叫“生生不息”,又当阿公又当爸爸,让他整个人都年轻起来。

  郭台铭曾说,“我已经是两个孙子的祖父了,我又当爸爸,你说这种心情喔,这个我觉得年轻化,我觉得生生不息。”

  当时对于妻子所怀宝宝是男是女,郭台铭大卖关子,他说,“我自己也没有确定,我太太也对我保密,也没有确定,像我年龄大了,慢慢我想认为女生可能比较好一点,她将来还可以花点时间照顾我,陪我一下,撒娇一下,虽然男生女生都一样好,但我一定肯定会多生几个。”

    郭台铭曾馨莹喜获明珠 女婴漂亮秀气鸿海股票大涨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