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珮云抵达台湾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珮云抵达台湾访问
2009年03月29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三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耿军 邓敏)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彭珮云抵达台湾访问。

  彭珮云一行于二十九日中午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两岸包机抵达桃园机场。台湾红十字总会秘书长陈士魁到机场接机。

  彭珮云说,担任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期间,走遍全国各地,就是台湾没有来过,这一次获得邀请到台湾,很高兴,希望有机会四处走走。

  彭珮云抵达台湾不久,台湾各电视台及《联合晚报》就迅即报道了这一消息。

  此间观察家指出,彭珮云是继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今年二月十七日率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到台湾出席“第九届海峡两岸和香港、澳门经贸合作研讨会”、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到台湾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后,又一位重要的大陆人士访问台湾。这标志着两岸关系的积极改善。(完)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