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政策利多题材发酵 台股大演喷出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政策利多题材发酵 台股大演喷出行情
2009年04月30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欧、美股市强弹,加上台当局开放陆资来台投资政策性利多激励,台股今天价量齐扬,指数开盘跳空大涨,目前指数狂涨370余点,涨幅达6.66%,近逼6000点关卡。

  台当局“金管会”将于今天发布大陆地区投资人来台从事证券投资及期货交易管理办法,这项管理办法将在公布后第3天生效;即陆资下周即可申请投资台股及期货等。

  除了台当局开放陆资来台投资外,业者远传电信也宣布与中国移动结盟。

  而晶圆代工厂联电董事会也决议与大陆友好厂和舰科技(苏州)合并;随着当局两岸开放政策利多题材充分发酵,今天包括传统产业、金融及电子等各类股全面大涨。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