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巴西射门离谱终遭淘汰 红牌成为比赛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星巴西射门离谱终遭淘汰 红牌成为比赛关键

2010年07月03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日22时,荷兰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实现逆转,以2比1击败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挺进半决赛。比赛中,巴西队遭遇了乌龙球的打击后,又被对手逆转,大将梅洛也吃到红牌。足球巨人,轰然倒下。

  本场比赛,巴西队开场就占据上风,在射门次数上多于荷兰。全场比赛,巴西队射门次数达到15次,不过,他们的射门多数不是被阻挡就是射偏,只有4脚射中球门框范围。荷兰队虽然全场只有10次射门,但是也有4脚命中球门框范围,效率明显高于巴西。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显然也对前锋线上法比亚诺的表现不满,早早将其换下。

  比赛中,巴西队上半场控球占优,但是下半场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后,荷兰队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终控球达到51%,超过了巴西的49%。巴西队获得了8个角球,但是却未能形成有效的进攻,荷兰队的角球为4个,其中一个后来导致了巴西队的乌龙球。

  本场比赛,两队的犯规次数一样,都是20次,荷兰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其中2号范德威尔和8号德容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下轮停赛。巴西队只有一张黄牌,不过后卫梅洛却吃到了一张红牌。这张红牌也成为巴西的“死亡通知书”。

  全场比赛,两队跑动都不很多,荷兰队全场跑动97688米,巴西队在下半场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全队总共跑了96199米。

         荷兰    巴西

  进球     2      1

  射门     10     15

  射正     4      4

  角球     4      8

  越位     2      2

  犯规     20     20

  黄牌     4      1

  红牌     0      1

  控球     51%    49%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